10月30日

 

1. 把濾網拆下來洗
2. 隨便甩二下水,就直接把網子裝回去
3. 天真地立即開機, 用冷氣把水吹乾
 
保證5天, 只要5天
 
冷氣機立刻當機
 
迴路秀逗
 
只要依照小蛇獨創的steps
 
不囉唆,
 
不管是任何價位的冷氣, 都能洗壞哦!
 
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  
    更多資訊
     
    Phoebe
    我是被花媽上身了
    另外一件笨勾當是....
    把較便宜的"南亞保鮮膜"放到較貴的"吳羽保鮮膜"的盒子
    原本想是完美的省錢組合!
    結果...
    比原來南亞的盒子還難用
    應該是保鮮膜厚度不同的關係吧...
    而南亞的盒子,早就我資源回收了...
    我, 真 的 是 一 條 笨 蛇...
     
    10月31日 上午 01:21
  •  
    更多資訊
     
    Yvonne: 
    小蛇你一定是聰明過頭了,聰明反被聰明誤呀!我能說什麼呢?
     
    10月30日 下午 11:55
  • Phoebe
    唉....
    在下把我教室的冷氣和我房間的冷氣,
    一起洗壞了...
    而且,教室的, 還是九成新的....
    流淚ing......
    10月30日 下午 02:58
  • 陳小黑
    阿你是在賣冷氣嗎?所以要教大家如何把冷氣洗壞,好再去買一台新的厚!呵呵呵~
    10月30日 上午 11: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