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

一切開始好轉!

上午舅舅請來一位師傅,到積水的四樓陽台施工
台語為{洗洞},因為電鑽上還接了一條水管,
電鑽運轉時,同時會有水跑出來,
我想,那是為了同時把沙土沖掉,機器才能持續運轉,不至於卡住吧???若我沒猜錯的話
 
很好微笑牆上鑽了個洞
如此一來,就能把大雨順利地引出去了
 
不過,從師傅進門到離開,才共花了二十分鐘,打個洞就要700元。。。
比我還會賺錢戴太陽眼鏡
我只是開玩笑啦~
師傅賺的是辛苦的勞力血汗錢
我拿什麼跟人家比呢?真不應該。。。
 
好笑的是,
我和四舅,二個年齡加起來超過八十歲的大人,卻像二個好奇的小朋友,
雖然穿著雨衣,替師傅和工具撐傘,
還是一直忍不住往牆外看,等不及要看洞打出來的樣子
而師傅沈著地,在大雨中工作,不一會兒,洞就鑽好了呢!
我和舅接著又留在現場收拾善後,
當我們二人,拿起剛取出寛約五公分長十五公分的圓柱,看到上面石頭和水泥交織出的美麗花紋時,
同時給它喔~了一聲
二個人眉毛還同時上揚,
呵~
四舅和偶都是第一次看到這玩意
二人同時出現新奇的表情,真好笑開懷大笑
有夠俗的,我們二個。。。
 
anyway, 感謝舅舅迅速地幫我處理了頂樓的積水問題
雖然說,屋子裡有人造瀑布,挺cool的,但,不要再發生在我的教室裡了。。。
其他滲水的問題,就可以慢慢解決了
Thanks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