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

大姐和郭爸的關心


Phoebe 說:有人在家嗎
郭霸一家子 說:安安
 Phoebe 說:何人也
郭霸一家子 說:郭霸事野
ㄎㄎㄎ
 
以上是郭爸打的,很好,郭爸的打字有進步了微笑

以下是大姐和蛇丸的哈拉
Phoebe 說:雨一直下啊
郭霸一家子 說:衝啥
Phoebe 說:我心情不好
郭霸一家子 說:為啥
Phoebe 說:想聽一下家人的聲音
郭霸一家子 說:淹水ㄉ關西嗎
Phoebe 說:嘿,唉。。。。
郭霸一家子 說:想太多,運動是好ㄉ
Phoebe 說:今天去看,書架都開始要長草菇了。。。。。
運動?
郭霸一家子 說:有益健康ㄉ事,幫你減肥 ,你不是整理ㄌ一整天嗎
Phoebe 說:還一直滴水,又不能打掃,因為,雨還是一直下,弄乾了,一會水又進來了
郭霸一家子 說:我 家也漏水ㄌ說
Phoebe 說:。。。。。。。。。。。。i am sorry to hear that
郭霸一家子 說:慘.....cc
Phoebe 說: 哪裡淹?
郭霸一家子 說:廚房
Phoebe 說:天哪。。。。
郭霸一家子 說:偶ㄉ贈品都泡湯ㄌ
Phoebe 說:那該如何是好呢
郭霸一家子 說:管他
Phoebe 說:很帥的想法
郭霸一家子 說 反正郭霸要ㄑ負責整理他
Phoebe:我今天就留在家把南台的功課拿出來寫
郭霸一家子 說:我才剛寫完一篇作文
Phoebe 說:哦,很好,有貼上去了嗎
郭霸一家子 說:給 洲洲用ㄉ說
Phoebe 說:哇哩咧,我還以為是妳開始寫blog了
郭霸一家子 說:又想太多ㄌ 那你明天ㄉ美語課怎辦
Phoebe 說:我會中午去看一下,若雨一直很大,我又得停了
郭霸一家子 說:到時候有時間補課嗎
Phoebe 說:要找時間補,但,要老天給面子,快放晴

以下是蛇丸打小報告...
Phoebe 說:我今天和老媽也有點小吵架
郭霸一家子 說:怎ㄇㄌ
Phoebe 說:我買晚飯,她一直唸,到最後,我受不了,要她和honey夠了,不要再唸了
郭霸一家子 說:唸啥
Phoebe 說:老媽說,我買太多了
Phoebe 說:她就任性地把一半的鍋燒面倒來倒去,弄得桌子都是湯
郭霸一家子 說:那有啥好唸ㄉ
Phoebe 說:後來,哈妮下來吃時,把炒飯的肉挑出來,不吃
郭霸一家子 說:.........真受不了
Phoebe 說:媽說,要給瑪利吃的,沒關係(馬力是大姐家的愛犬)
郭霸一家子 說:最後還是便宜ㄌ馬力
Phoebe 說:又沒多少,給馬力吃,她應該生氣
郭霸一家子 說:歹勢
Phoebe 說:不甘馬力的事
Phoebe 說:我想,那算了,反正不要吃就拉倒
郭霸一家子 說:任性ㄉ一家子
Phoebe 說:我就把垃圾和那一丁點的肉放一起(我也很任性)
郭霸一家子 說:慘ㄌ你
Phoebe 說:結果,老媽就去夾那些肉
郭霸一家子 說:我就知道
Phoebe 說:把那些肉放到她還在吃的湯裡
郭霸一家子 說:真ㄉ嗎
Phoebe 說:我馬上大叫,到底是怎樣
郭霸一家子 說:然後呢 
Phoebe 說:結果,老媽就把哈妮剩下的湯,和那些肉,和她的湯,都倒在一起
郭霸一家子 說:別哭ㄌ
Phoebe 說:我沒有哭,但很火
郭霸一家子 說:你一定粉生氣
Phoebe 說:她不吃了,要說一下
郭霸一家子 說:對
郭霸一家子 說:傷腦筋
Phoebe 說:她把那些和垃圾放一起的肉夾起來時,我真的氣炸了
郭霸一家子 說:明天換 ㄑ說她
Phoebe 說:我真的以為她要吃
郭霸一家子 說:我也會抓狂ㄉ說
Phoebe 說:總之,菜和湯,弄得桌子亂到不行
Phoebe 說:我就火了,要她不要再弄了
郭霸一家子 說:就說嘛    任性ㄉ一家子 後來呢 ??
Phoebe 說:她有立刻說對不起,然後,說一切都是哈妮的錯
郭霸一家子 說:太   任    性   ㄌ
Phoebe 說:哈。。。。我又好氣,又好笑,但,那時,我還是很火,所以,我還是一副火大的樣子
我之後,上樓,她就叫哈妮上來安慰我,說我一定又在哭了,我並沒有哭
郭霸一家子 說:黑呀,我猜也是
Phoebe 說:連教室淹水,我都沒哭了,但,當时很火是真的
郭霸一家子 說:......院上帝保佑你
Phoebe 說:是,他會的

以下是亂聊的
郭霸一家子 說:放輕鬆 厚! 家ㄉ蜥蜴想要叛逃ㄌ,她居然跳上ㄌ門邊
Phoebe 說:她還是住在妳家啊
郭霸一家子 說:好可惡,我每天都有抓蟑螂給她號郭
Phoebe 說:辛苦妳了,真是可怕的任務
郭霸一家子 說: 老公來ㄌ,她忙ㄌ好久,總算把破洞補起來ㄌ
Phoebe 說:很好
郭霸一家子 說:她還為自己來ㄌ一杯酪梨牛奶
Phoebe 說:他何時變得如些賢恵
郭霸一家子 說:可享受ㄉ說
Phoebe 說:有萬能郭爸,萬事OK
郭霸一家子 說:在我家要付出才有收穫,我負責買牛奶
Phoebe 說:請問,馬力和吸易,付出了什麼
郭霸一家子 說:就是沒付出才吃蟑螂和剩菜
Phoebe 說:哈哈哈
郭霸一家子 說: 哈哈哈
Phoebe 說:要告訴啾啾和叮叮,不然,他們要吃什麼,就很妙了
郭霸一家子 說: 對ㄌ20歲以下不算,20歲以上才自力救濟,講廢話也是一門學問ㄟ
Phoebe 說:是,感謝妳陪我聊,我好多了,真愛妳
Phoebe 傳送動畫快遞:
播放「熱情香吻」
好,不吵妳了,讓妳去玩GAME
郭霸一家子 說:
感謝,對了,郭爸很無奈ㄉ說,因為不會打字,才我讓 安慰你
把這些內容貼上,是因為,自己會每看一次,心情好一次
I love my family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