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年 
3月16日

人生要看一二

今天我肯定了一件事,就是...
我真是一個電氣用品Killer
之前買了個黑金鋼厚斧電子飯鍋,
用沒二天,故障,就去換了個全新的回來
 
再加上之前裝潢教室,買了四台電扇也壞了一台.
又一趙路去換了台新的回來.
 
又買了一台晶工飲水機,用沒二個月又壞了
廠商乾脆給我現金卷,要我自己去買別台
於是乎,我就買了台大同飲水機
猜怎麼著?
哈....沒錯
又壞了.......
真是無語問蒼天哪.....
我也是火冒三丈
索性不管了,一直放到今天才把飲水機拿去維修
 
妙的是,那維修站的先生,看到我拿那台的型號,就很替我高興的說
小姐,妳放心,我們會換一台全新的別的機種給妳
因為這個型號有瑕疵,我們都有回收!
哇哩咧。。。
我真是悲喜交加啊。。。
是怎樣,
我手氣也太好了吧,
總是買到良光的東西
一天到晚,可以換新的電氣用品回來用。。。
 
學生還提醒我說,去年有一台剛買的山水手提音响也壞了,
哈哈哈.....
我那次也是拿回了現金卷
最後就火了,全部拿去買吃的......
 
不要匠子,我很忙內!!!
我只要品質好的
不要用良光的試用品啦。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