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

如果愛妳的人這麼多,妳有什麼理由不開心

現在,又是寫著作業和準備一堆背不完的考試範圍
昨天,還是要有後續作業要處理
明天, 也是...
 
現在,吃著學生從北海道買回來給我的chocolate,看看書桌上的music box and spongebob,etc..
昨天,吃著Michelle和小鑫一起來探望我時,買的愛心麻辣燙和酸梅汁
回想,Yvonne給我打氣,Michelle要我樂觀,不要想太多哦.
辛苦的三姐和可愛學生們一起幫我清理教室
老媽和舅舅的關心
嘿!
妳有什麼理由不開心.
加油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