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
4月11日

不孝的蛇...

今天和老媽吵架.
很生氣很生氣
我還撂狠話說:若妳不答應我跟我去,我就再也不聽妳的話!
接著就很生氣任性地用力甩門騎車出去,
一邊騎,一邊偷掉眼淚
氣炸了..........
 
小蛇:走啦.
老媽:不要
小蛇:我也要去,就一起去嘛!
老媽:不要啦!很煩內.
小蛇:去啦,不然晚上又...
老媽:不會啦~有好一點了.
小蛇:牙痛就要去看牙醫啊!
老媽:要去妳自己去啦,我就是不要去!
 
小蛇:妳!真的很不講理內.
老媽:(裝無辜)
 
 
雖然晚上下班後就和老媽和好,一起打PS,但問題還是沒解決.
唉...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要如何成功地說服人勇敢地去看牙醫呢!?
真的很讓小蛇生氣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