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

 

晚上正值下課一陣兵荒馬亂A時準

學生衝上樓報馬仔:

說個小秘密Phoebe, 門口有隻雞!

驚訝?活的嗎?

開懷大笑真的,一隻白公雞!!!

疑惑………

 

趕緊下樓去看

果然學生們和那隻不速之客正玩得不亦樂乎

老天,真的是一隻漂亮的大白雞

傻眼

眼看那公雞先生,在我教室門口當起馬路英雄,

我連忙開始交通指揮了起來

B~B~ people stop, rooster go...(Phoebe自己也愛玩。。。)

(為什麼教英語教到馬路上指揮交通了???)

不管,先把學生們一一送到家長手上

~

對牠說聲Good luck

我又回教室忙了

 

因為學生陸陸續續地下課.

接著又有學生報告說,那大白雞閃了

ok,太好了,警報解除

 

又開始忙著收拾打掃教室

一直忙到要回家了

開門時赫然發現,驚訝

白雞先生又回來坐在我教室門口了.

不要匠子啦

 

我忽然覺得自己像日本綜藝節目-節約生活大挑戰的某天兵選手

總是和一隻雞一起參賽,

只是電視上是母雞

這位是公雞

不要玩啦!

快回你家去啦….

,狠任性內

不要跟著我啦! 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