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

我的第一個自由日

呵~~~~
我呢,沒能去用力的玩耍
也反而多出了時間,和家人聊天,和馬吉們聯絡感情
嗯~
原來,連杜老媽要找我哈拉,也是要等到我很難得有空在家微笑
所以啦~就享受了一下和老媽談天的悠閒
嗯~
小葳要帶我要去台東七桃哦,我真是幸福人,哦呵呵呵開懷大笑
嗯~
難得和小黑回家去看看好久沒見面的伯母和伯父
伯母,現在阿杜有空了啦,想到就會去找妳開講的啦^^
帥帥的Roy都讀大班了!!!可愛靦腆的小弟也二歲了啊天使
上次去時,Roy=鱸魚=阿文=昱珏(你的名字太多了,阿姨要寫下來才不會忘記)
才滿月不久。。。
嗯~
難得坐火車,只花了28元,就能用力坐90分鐘
從善化坐到新營
再從新營坐到了台南哦!
戴太陽眼鏡
戴太陽眼鏡
戴太陽眼鏡
戴太陽眼鏡
那是因為,我 坐 錯 車 了
 
小黑來電:妳到了嗎?過半小時了內.
小蛇回答:嗯,快到了吧,剛過林鳯營和柳營,現在在新營了
小  黑:啥?!妳坐錯車了啦~~~
小  蛇:係金A?驚訝
 
在站長的指示下,十秒內衝向第一月台,跳上往南的苢光(喘)
站在擠沙丁魚的出入口
 
老媽來電:妳到了嗎?
小蛇小聲:我。。。坐嗯對車啊啦,但是今馬,有換一台對A啊啦。。。
老媽聽嘸:蝦米?卡大聲A!咬牙切齒
 
車上的人,也太多了。。。。。。。大家都拉起耳朵聽
 
小  蛇:我人治新營,等下就返去啊
老  媽:妳去新營沖啥?
小  蛇:我...坐嘸對車啊拉><”
老  媽:金害內...疑惑
 
半小時之後...
 
小黑來電:妳到了嗎?
小  蛇:我又回到善化了害羞
 
無言...
Anyway,
小蛇有受過專業的迷路訓練,小朋友不要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