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年
2月9日

 

今天,大姐送我一件牛仔褲,很好看哦~
感謝大姐,想到自己老大不小了,還一天到晚收姐姐們送的禮物,真是
嗯,沒法子,小蛇就是很受寵.
感謝老媽把我生得這麼標準,穿起來真好看,呵,自誇一下
 
再看看桌上放著那天Sandy從加拿大買回來給我的 一 大 堆 紀 念 品
又有吃的,又有保養品,又有小皮包,又有紀念品,
真是好愛她,但又捨不得她花錢
 
小黑也去韓國買了好多的好吃的給我。
想到還有一個Coach包,啊,感謝各位朋友的愛心,
Judy,Emma,Michelle也送我實用的書本
(發現自己寫了很難交待的內容,因為,有送我東西,卻沒被我寫到的朋友,應該會抗議吧)
不好意思啦~大家都知道小蛇是惜福的,大家的愛心,我都有珍惜哦
仔細想想,還真是汗顏內。。。
我幾乎是沒貢獻地,只忙自己的...
是的,小蛇會好好努力,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回饋社會的!!!
 
今天,朗文的業務第二次來拜訪我
送來小蛇辛苦研習前後逹半年,由朗文出版社頒發的研習證書和教材,
他問我,是不是以前當學生時,就取名叫Phoebe.
只是簡單告訢他,自己喜歡這個名字,才這樣取的
 
哈,現在讓我想起以前在文藻時,外師給我起了個名字June
因學校改英文名字,還要去辦公室改,就想說算了。
 
畢業後,可以真正用自己的英文名字了,結果,
進貿易公司第一天,老板嫌Phoebe太難唸,同事Peter就幫我取名叫Amy
天哪,Amy是甜美型的女生吧?無奈在大家投票通過後,Amy這個名字也陪我在國內外各個客戶和廠商之間,叫到粉親切的啦~
連國外廠商都很記得這個很會催貨和催資料,
常加班到義大利人要吃中飯了還不回家的Amy。
 
終於,在從事美語教學後,得到正名
Phoebe
才不管,反正學生就是要會唸就對了
還會抽考學生,不會拼Phoebe的,扣分,哈~~~~
這就是當老師的特權
不過老是有小朋友或家長記不得
就變成現在的
飛筆/Phoebe/菲比
還有家長直接叫我
比比老師,真是妙
也是很親切的啦~
還有學生叫我
ㄈㄧ.ㄅㄜ.ㄌㄧ
我超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