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
11月2日
有一次下班回家時,又晚又累極了...
不知道要吃什麼,心想,那天有去菜市場買一些手工水餃,可以煮來吃.
就開心地回家先了
 
沒想到,家裡冰箱的水餃都不見了!!!
一問之下,老媽說都給人了???
說反正妳又不吃.
 
呃~一百多粒水餃,我要如何一次就吃完,
本來就是要冰起來慢慢煮來吃啊!
 
現在可好了,那我要吃什麼呢?
怎麼會連一點也沒想到要留給我呢?
 每次只要買吃的回來,都會不見,
有時是特地訂了,好不容易才買到的,
自己都沒吃到,就不見了.
 
當時真的很想不開,
難過地對老媽說
妳要把東西給人,與大家分享,我當然沒意見,
但至少要留一些自己要吃的.
不然妳不會騎車,若沒人回來陪妳吃飯
冰箱又沒食物,妳又要吃泡麵了
我們買食物回來就是要妳可以自己在家可以有東西吃,
而不是錢太多,亂買一堆食物.
再說,我也要吃啊,難道我就不是人嗎?
那時情緒太低落,眼淚就出來抗議了
 
老媽見苗頭不對,連忙安慰我,跟我說
對不起啦,我煮別的給妳吃,不要氣了啦...
 
隔了二天,大姐忍著笑告訴我,老媽跟她說
 
蛇丸那天下班回來,找不到水餃吃,
就生氣了!
還哭著說自己不是人!
 
天啊~~~
老媽,我真是敗給妳了
 
沒辦法,這就是我家的無厘頭天才老媽
搞笑功夫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