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
4月4日

 

去國賓影城看了臥底, 還算小好看
劇情雖不夠緊湊,
朱蒂福斯特小姐的戲份少
丹佐華盛頓先生的演戲張力似乎不夠
稱不上是大片,也算小佳作一部.
 
好玩的是,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坐在我隔壁的小情侣一直討論
 
女:餵蝦米A按內演啊?/為什麼會這樣演呢?
男:啊哇馬看嘸./啊,我也看不懂
女:餵蝦米那個查波要按內/為什麼那個男的要這樣呢?
男:嗯,哇嘛嘸了改/嗯,我也不了解
 
這時蛇王已經粉火了
想說,難得出來看電影,忍住.
 
女:啊歹人到底要沖啥/啊壞人到底要做什麼啊?
男:這....
(開始手舞足蹈,雙手耍帥地往上甩,接著一手搓著下巴,一手放在二郎腿上)
男:實在是看抹出來依到底要沖啥.../實在是看不出來他到底要做啥.
 
這時我腦中的理智神經完全爆掉.
轉頭向那位小男生說:不好意思,請小聲點.
結果他用台語腔回答我:哦,索咧,索咧./oh, sorry sorry
真是讓蛇王哭笑不得啊
算了,看在他發音不標準的份上,不生氣了說
事實上是暗笑到不行....
 
要回家時,發現同學的翻譯機掉了
還好被好心的路人交去售票口
真是太好了,那可是最新的機種說.
感動內,這社會還是有好人的哦!
 
不過我愛吃的中華東路上的
鬍鬚臭豆腐換老板了
非常不好吃
真難過,好可惜哦!
可惡,把好吃的臭豆腐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