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 
11月11日

第25孝

現在是早上7點半,本來是蛇丸幸福的睡覺時間.

為了區區一片,薄薄的一片,愛裝可愛的小肥熊.

杜老媽硬是給我morning call,要我去買

 

叫我第一名之裝可愛就沒事嗎可惡的維尼小肥熊限量書籤!!!!!

 

這輩子,這地球上,只有我媽能讓我一大清早去做這種事,

尤其是昨晚準備期中考到凌晨5,待會中午就要去學校了

睡不到2小時,嚴重恍惚中的小蛇

 

這一切可說是可歌可泣啊~

一定要記錄下來!

 

半小時前,蛇丸頂著一頭剛起床的亂髮和一個還在睡眠中的臉走進7-11,

強烈地感覺到有一股不尋常的緊張氣氛,

彷彿連空氣都凝結…..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才問口要問店員要如何買才能送小肥熊,

話還沒問完,那男店員忽然大喊:開始!

嚇了我一大跳~~~

 

接著客人們衝去結帳,天啊!

過了三秒,我才回過神來,

要趕快把小肥熊買到手!

 

跑去拿了二瓶茶裡王,二杯左岸咖啡和二包airwaves

迅速地跑去結帳

,怎麼只有送二片?

觀察其他客人買的才發現是要買77

送一片普通版和多送一片限量版

不是買就送一片限量版,

~~老媽妳唬我!!!!

 

忽然一個不小心,我的左岸咖啡掉到地上破了,

天啊~店員一定恨透我了

我趕緊拿面祇把地上擦乾,

把滿手的飲料拿去車上放

又回來買了四包airwaves,

~~

真是兵荒馬亂啊!

 

到老媽店裡報告成果

二片普通版和二片限量版,

看她高興的笑容

!一切都值得了

 

回到家,看著桌上的

二瓶茶裡王,一杯左岸咖啡(一杯於7-11陣亡了)6airwaves

和剛被店員嚇到,還用力的快快跳著的小心臟

 

回想老媽心滿意足驕傲的笑容

~~~

誰教我那麼愛她

 

要去睡回籠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