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

恭祝普濟殿建醮圓滿成玏

今天有小空檔,趕緊跑去我的轄區廟廟拜拜
我們教室附近的廟要建醮哦驚訝
現在在台南市區的建醮牌樓,就是保佑我們的管區A
真是與有榮焉哪!
 
大家還問我有沒有要辦桌...
沒有啦害羞
人家只是在那兒工作,混口飯吃
實在負擔不起辦桌的費用哪...
光我自個兒家就要二桌了,
更何況再加上學生和家長三~四桌
還有絶對不能少請的馬吉好友及好同學
之前貿易公司老板,在塩程建醮時,也有請我回去吃,熱閙一下。
人情。。。真是門高深學問哪!!!
我想,眾親朋好友,肯定能體諒的!
 
感謝祢一直以來,保佑
my teeny tiny 飛筆美語 classroom
謝謝祢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