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Wilson, ,
我很愛你的...
但, 今天,我真的很受傷...
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有耐心,要多讚美
要讓你知道,我們真的都很愛你
而你也真的很棒!
 
但,我實在不知要如何幫你
改變你不善管理的情緒
每次看你,咬牙切齒地,改著被我批改的錯字時,
每次聽你,口中唸唸有詞的抱怨...
我都要一直告訴自己
你是個孩子,
我要引導你
化解你的困難...
唉.....
我想,
我很受挫
 
但是,等到有一天,你長大了
回想起,你為了
They  was  on the slide.
被你的英文老師, 很愛你很關心你的Phoebe, 要求你訂正,
你卻自己氣得面紅耳赤,覺得老師故意匠子....
你會知道,你真的讓人好氣又好笑....
 
啊~~~~
你就真的寫錯了, 難道要我閉著眼打勾嗎.....
怎麼這樣也想不開要生氣呢.....
文法寫錯了, 改過來就好了, 生氣成那樣, 厚....你已經四年級了內....

結果,連我也被你氣到不行

我在反省,因為, 我不該把你駡哭了

對不起.....
但, 我心裡真的也很難過...
我要如何表逹我是愛你的, 不是否定你的...
 
哼.我一定要把這件事記下來
等你長大了.....
呵呵呵, 講給你的女朋友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