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

再次感謝好姐妹們的鼓勵啦!!!

是的!
親愛的大家,
我要開始振作了~
 
今天出了大太陽,趕緊把教材把拿出去晒(我的依啊依啊唷,果然有效,呵)
鄰居和家長都熱心地來慰問
也提供了不少方法,金多謝內^^
平时狠酷的Jerry阿公,更是很專業地,教我不少方法,
最重要的是,他的英文發音也不錯內!
真的見識到阿公的厲害,
我想,下次他再打電話去2100,應該也會激動地,辣起English,呵微笑
(想到Jerry在機車後座對我使眼色的表情,就覺得好笑)
 
Honey三姐還帶了熨斗去把書都燙平...
又把發霉的架子清理過哦,教室又變回乾淨的樣子了呢~
 
其實這次多虧了大家的幫忙和關心
尤其是三姐,今天還特地留在教室陪我,看我有沒有心情好些
我反而以為是發生什麼事了,為何那麼晚了三姐還不回家?
嘿~不要担心我啦,我是堅強勇敢的蛇丸哦!
I am fine!!! 
為了大家,我會用力把笑容找回來的
現在,正又努力寫著週末的功課和專題內容 
Keep walking, Phoebe walker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u Phoebe 的頭像
    Tu Phoebe

    飛 筆 教 室

    Tu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